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日本玩具公司推出年轻时期的乔布斯手办

文章导读: 日本著名玩具专家Yuko Nakamori负责了手办衣服的设计工作,而曾为传奇玩具设计过乔布斯手办的Takao Kato则继续负责这次的人形设计。

虽然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已经去世有两年的时间,但人们对他的思念并没有因此而减弱。近日,日本传奇玩具(Legend Toys)为乔布斯的拥护者们推出了乔帮主最新的一款12英寸人物手办。这款手办设定的是1976到1984年间的乔布斯。

这款手办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乔布斯最为经典的黑色高领毛衣+牛仔裤造型,另一个则是乔布斯出现为数不多的西装造型。

日本著名玩具专家Yuko Nakamori负责了手办衣服的设计工作,而曾为传奇玩具设计过乔布斯手办的Takao Kato则继续负责这次的人形设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