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阿特斯获日本第二大光伏项目43兆瓦组件大单

文章导读: 24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收入一笔大单,即将向日本第二大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供应43兆瓦多晶光伏组件产品。

经济网讯(记者 李凤桃)24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收入一笔大单,即将向日本第二大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供应43兆瓦多晶光伏组件产品。

作为国内四大光伏企业之一,阿特斯近年来国际市场表现不俗,屡屡在日本市场创收。如今,这个43兆瓦组件的供应大单已签订协议,阿特斯将为该项目提供168300块6 寸60 片CS6P-255P高效多晶组件,预计2014年5月开始交付,2015年2月完成。

阿特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日本光伏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对优质光伏组件的需求日益旺盛,此次合作是阿特斯在日本市场上的一个里程碑,未来,我们将继续强化与当地客户的合作关系。

阿特斯公司表示,目前,阿特斯作为全球一级光伏组件提供商已经在日本市场上具备了领先优势。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