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张学均

《中国经济周刊》专家顾问理事会 理事

张学均_副本

重庆两江叁源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学均

个人简介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重庆通信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士;曾服务于多家上市企业,发表多篇人工智能、智能控制、智慧城市建设相关论文;十三年电气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专家,机电工程建造师、市政工程建造师,多年机电工程、智能控制研发领域从业经验;均晨实业研发部负责人。

2015年5月成立了重庆均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均晨实业致力于打破工业交换机西方巨头的技术垄断,致力于工业交换机市场化、平民化。公司于2020年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各项著作权及专利20项。

2020年06月成立了重庆鑫均晨建设有限公司,为重庆均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并荣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建筑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乙级、通用专业承包;

2022年11月成立了创新科技企业重庆两江叁源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立志成为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及密码安全保障先行军。

企业管理理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是龙文化,是中国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精髓,这也是我们所推荐的企业文化和精神。我们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管理理念。将公司做强以此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用户、回报股东、回报员工,为社会的文明和人类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以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为依据,以“诚信、创新、共赢、务实”为企业精神。

公司简介

重庆两江叁源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1月,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及网络信息安全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安全风险的评估、咨询、维护,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外围产品。开展数据资产梳理、数据能力体系建设,数据安全平台建设及维护。

企业精神:诚信、拼搏、创新、团结

企业文化理念:言必诚信,行必忠正,以服务优势、品质优势赢得市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员工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为社会创造价值。

企业服务理念: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存在的理由,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衡量我们成功与否的最重要的标准,是客户对我们的满意程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