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老城区:“便民服务联系卡”背后的“温情密码”

1 (3)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纳税服务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日前,纳税人丁女士冒着严寒,专程来到洛阳市老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一面题为“业务精湛效率高,贴心服务纳税人”的锦旗送到税务人员手上。

据了解,元旦放假期间,在老城区唐工市场从事个体经营的丁女士正值年终回款急需向付款方开具发票,突然发现由于自身操作错误导致税控盘锁死无法开票。于是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税务人员下户走访时留下的“便民服务联系卡”上的电话。通话过程中,税务人员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随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返岗,为她开启绿色通道办理涉税业务,耐心细致辅导其成功开具发票,让纳税人真切感受到了纳税服务的速度与温度。

“从我打电话,到全部顺利解决,前前后后只用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多亏有了这张小小的联系卡,真切地体会了税务部门的效率又高、服务又好!”丁女士夸赞地说道。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只是日常纳税服务中的一个缩影,却传递出了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认可和赞许。在今后的工作中,老城区税务局将持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坚持为民便民利民,不断优化税费服务,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尽享政策红利、服务便利,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幸福感。(吴威)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