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许洪斌率队调研民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4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重庆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洪斌,率队调研来到沙师弟(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师弟公司),现场回应沙师弟公司诉求,鼓励做大做强,让沙师弟公司员工倍受鼓舞。

11

重庆市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丹文,重庆市南岸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进,重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鼎光,重庆市南岸区委办公室李富春、南岸区委研究室李睿、南岸区区经济信息委(经开区经济运行局)李敏、南岸区交通局袁亮、南岸区招商投资局(区服务业发展办)张磊等陪同考察。 

在沙师弟公司一楼多媒体展厅,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植,为调研领导们做了详细汇报,副董事长杨勇陪同。

22

王植介绍,重庆市南岸区是投资兴业的一片沃土,公司总部在2016年从深圳迁回南岸区后,一直根植于南岸区,这些年来,得到重庆市南岸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实现了超常规发展,衷心感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沙师弟公司在取经路上初心未改,秉持利国利民的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物流生态圈,打造物流大数据”的步伐,全力以赴,回报社会。

王植分别从公司荣誉篇、产品篇、企业篇、使命篇、文化篇,以及公司发展现状,作了详细讲解,并汇报了行业前景和公司规划。沙师弟货运云商,2021年平台交易额突破270亿元,凭此业绩,进入中国民企500强,重庆民企100强。 2022年,平台交易额超过500亿元,2023年的目标为1000亿元。沙师弟开始筹备在美国,中国香港和内地上市三部曲。

33

许洪斌一行深入了解公司产品、商业模式以及研发实力等。并要求公司加强核心竞争力的打造,询问公司诉求。现场指示交通、金融等有关部门深入研究,积极扶持沙师弟做大做强,为民营科技企业增加正能量,希望沙师弟走出国门,为“一带一路”发展贡献力量。

许洪斌表示,沙师弟公司特色鲜明,定位精准,很有发展潜力,并祝愿沙师弟新年梦想成真,规模做上1000亿级企业。(文戈 柏育)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