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湖南嘉禾“玉中温泉”新年找到“婆家”

1月1日,湖南省嘉禾县与郴州双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嘉禾·玉中温泉嘉滨湖区域建设运营项目进行了签约,让这位“养在深闺”被誉为“天然温泉、玉中矿泉”在新年第一天找到了“婆家”。

11

为践行郴州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誓师大会的誓言,助力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当天下午,嘉禾县第一时间举行了嘉禾·玉中温泉嘉滨湖区域建设运营项目签约仪式,将嘉禾温泉打造成为沉浸式温泉旅游目的地。

签约仪式上,嘉禾县与郴州双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嘉禾·玉中温泉嘉滨湖区域建设运营项目进行了签约,项目计划分二期建设,共投资4亿元,主要围绕提质玉中温泉景区和打造夜间文旅消费区两大板块,推动嘉禾·玉中温泉嘉滨湖区域建设、运营,推进嘉禾文旅实现跨越式发展。

郴州双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科介绍说:“年前我们会进行设计,过完年以后会进行改造,争取在明年九月份的时候可以全面开放。我们希望把嘉禾玉中温泉,建设成为我们郴州的一个旅游目的地,结合嘉禾的好歌、好水、美食,做强做大嘉禾的文旅品牌。”

嘉禾的温泉资源开发源起于2016年。在深度2500米以下、地质年龄长达4亿年前的泥盆系地层中,嘉禾发现了储量巨大的温泉水资源,水温稳定在53度左右,富含偏硅酸、锶、硒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微量元素,被誉为“天然温泉、玉中矿泉”。而郴州双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有着打造郴州旅游新地标——“和平夜市”的成功经验。此次强强联合,双方将立足玉中温泉资源优势,将其建设成可游玩、可休闲、可体验、可逗留的度假小镇,打造郴州亲子旅游项目新亮点。

嘉禾表示,将紧紧抓住郴州承办全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契机,全链条整合文旅资源,深度挖掘红色、铸造、农耕、民歌、美食等地域文化,全力打造“泡温泉、赏民歌、品美食”文旅品牌,积极创响“好歌好水、好客嘉禾”旅游形象,让“打卡在郴州、休闲在嘉禾”成为游客首选。(尹振亮  肖欣欣)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