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国网望江县供电公司:电力驿站情暖致富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新年第一天我们收到了大礼包,供电公司为我们村的电力驿站挂起红灯笼,送来了安全用电服务和清廉提醒,感谢供电公司!”1月1日,安徽望江县太慈镇九龙村党总支书记徐雷伢欣慰地说。

11

新年第一天,国网望江县供电公司组织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九龙村乡村电力驿站,开展“送温暖、送平安、送清廉”活动,推动“一站式暖心服务”。

22

元旦一大早,电力驿站就充满“欢度元旦,喜迎新年”的节日氛围,党员服务队队员为乡村驿站挂起了新年灯笼,送上新年美好祝福。

33

“春节返乡潮就要到了,好多外地务工的几年都没有回家,开电动汽车回家的一定不少,供电公司帮我们提前检修充电桩,解决了村里的后顾之忧”。九龙村党总支副书记汪乾虹充满感激。

44

检修维护公用充电桩,开展线路设备巡视,介绍云端办电流程及安全用电常识,为村干部宣讲节日廉政要求,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党员服务队的队员紧张有序的服务温暖了电力驿站,照亮了九龙村的共同致富路。(李曙斌  荣成  檀艺斌)

一审:孙晓萌 二审:周瑞峰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