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南通崇川在杭州举办现代服务业暨楼宇经济投资环境推介会 签约项目30个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20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在杭州举办2022年崇川区现代服务业暨楼宇经济投资环境推介会。现场,杭州国筠生物科技、杭州乐科锐网络科技、人民电竞融媒体中心等30个项目正式签约。

1

近年来,崇川不断优化产业质态,以纺织业、建筑业为主导的传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的现代产业体系。今年前三季度,实现服务业应税销售超3000亿元、增幅8.2%,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67.6%。服务业投资、社消零、进出口总额等多项服务业主体指标总量、增幅均居南通前列。

2

同时,崇川全力打造“万事好通·濠满意”服务品牌,开通书记、区长服务专线,365天、24小时,全天候受理企业诉求;建成“一站式服务”专区,重大项目全程代办帮办,“拿地即开工”。持续强化“科创20条”“人才新政18条”“梧桐树人才计划”,实施人口集聚“十项行动”,送出落户零门槛、住房有补贴、生活不用愁、就业有保障等一系列政策礼包,为企业家和逐梦者营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

活动中,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精益管理学院院长、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陈逸超,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中国科大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刘志迎分别围绕“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趋势”“现代服务业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作分享,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问答。南通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雷艳丽作专题推介并分享崇川营商环境。

崇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小兵致辞,副区长徐炜作崇川区现代服务业投资环境推介。(杨阳)

一审:周瑞峰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