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深圳市首家黄金零售商进驻罗湖水贝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9日,深圳市首家黄金专业零售商场,在深圳罗湖区水贝田贝四路愉天小区正式开业并招商。据悉,深圳罗湖水贝是全国著名的黄金珠宝市场,黄金专业零售进驻填补了黄金商场的空缺。该商场向市场承诺:零售黄金一件也是批发价,让消费者购买货真价实的黄金和首饰。

据介绍,为保证真价实货,商场联合黄金珠宝保险鉴定公司,管理处为售出的黄金和首饰做随意检测,让每一个顾客买到放心的黄金和首饰。努力打造实实在在的为市民开放的好黄金、好质量、好饰品、好口碑的黄金商场。

深圳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廉建利介绍说;在当前水贝开放黄金零售业是对市民的利好消息,也是为水贝黄金从业人员增加更大的市场运营空间,为经济复苏,为中小微企业,微信电商增强凝聚力和营销力。

深圳珠宝黄金协会秘书长郭晓飞表示:罗湖区水贝黄金专业零售商场为罗湖珠宝黄金市场的首创,既活跃了市场又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实惠,值得大力推赞,也正是疫情后该区经济复苏一重大举措。(黄 磊)

一审:孙晓萌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