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璀璨七载 乘风续航 | 东莞女商七周年庆典“LOVE ”音乐派对精彩上演

2022年12月7日,“璀璨七载 乘风续航”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简称:东莞女商)七周年庆典“LOVE ”音乐派对举行。此次音乐派对邀请,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黄建平,东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黄伟青,东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彭燕、张琦,以及东莞女商优秀女企业家们共聚一堂,融入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派对中。

图片1

熠熠生辉 未来可7

在七周年庆典上,东莞女商会长方桂萍致辞表示:“让我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七年来,东莞女商的活动丰富多彩,一起参与过的活动880多场;未来,我们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致力打造品牌商会,让我们乘风续航,为莞邑未来创造更多辉煌,让东莞的城市名片更加闪亮。”

图片2

东莞市妇联主席黄伟青致辞表示,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市委和政府领导下负责妇女工作的群众团体。东莞市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融入妇联工作各方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3

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黄建平致辞表示:“展望东莞女商未来的发展,在此,我提几点希望,与各位女商朋友们共勉:一是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把牢东莞女商发展正确方向;二是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坚持办会宗旨坚守情怀初心;三是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助企纾困;四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共同富裕。”

图片4

璀璨七载 乘风续航

音乐派对伊始,市妇联主席黄伟青,市工商联主席黄建平,共同祝愿东莞女商未来展翅高飞。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会长方桂萍领衔领导团队向来宾们和全体会员举杯答谢,感谢市委市领导、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全体会员对商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祝福大家明天更加美好。

众志成城抗疫情,山河无恙花自开。音乐派对上,表彰了在2022年疫情期间,女商姐妹对社会各界人士奉献了无私“大爱”。以及表彰了在“喜迎二十大 传递党温暖”东莞女商慰问百名老党员系列活动中,对慰问老党员作出大力支持及无私贡献的优秀女企业家。

一审:孙晓萌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