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旅客火车站遗失钱包和证件 民警迅速找回获赠锦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2日,胡先生定制的一面书有“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的锦旗寄送到东莞东火车站派出所,感谢为其找回遗失钱包和证件的民警。

mmexport1665649316616[1]

10月8日11时许,一名急匆匆的旅客来到派出所报警求助:“警察同志,我的钱包和证件丢了,请帮帮我。”经民警询问,旅客胡先生自称在火车站丢失钱包和证件,但是一时间想不起来具体什么时间在什么位置丢失的。

此时正值进站高峰,火车站人头攒动,由于无具体丢失时间和位置,民警只能根据其在火车站停留的时间一帧一帧的回放公共场所视频录像。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4个小时回放,终于发现遗失钱包录像,随后民警将钱包找回,幸运的是财物完好无损。

“太感谢了!谢谢,谢谢!”此前情绪低落的胡先生听到钱包找回后,瞬间变得激动起来,紧紧握住民警双手连声道谢。

胡先生表示,钱包和证件对自己很重要,丢失将对生活和工作带来影响,好在民警迅速找回。为表感谢,胡先生专门定制一面锦旗寄给派出所,对民警表示感谢。(惠州铁路公安处 谭财有)

一审:孙晓萌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