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2022世界高塔联盟年会举行 广州塔总经理罗玖当选新一届执委委员

9月26日至9月30日,世界高塔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Great Tower, WFGT)2022年年会在阿联酋迪拜哈里法塔举行,本次年会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召开的形式。哈利法塔、埃菲尔塔、帝国大厦、柏林塔、东京塔、广州塔、东方明珠等三十多个著名高塔参加了会议。会上,广州塔总经理罗玖以高票数当选为新一届执委委员。

图片 1

今年年会是疫情发生以来世界高塔联盟第一次举办的线上线下混合会议,称为“重逢于迪拜”(Reunited in Dubai)。对于国际旅游的恢复,意义重大。会上,成员塔介绍了疫情以来的经营状况及恢复等情况,分享了在智慧旅游、人力资源管理、景区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体会。

今年正值联盟换届年,执行董事和执行委员会成员换届选举,执行董事和执行委员会成员换届选举于9月28日下午举行,柏林塔总经理Christina Aue女士连任世界高塔联盟执行董事。广州塔总经理罗玖与埃菲尔塔总经理Patrick Branco Ruivo、帝国大厦观景台总监Jean-Yves Ghazi以相同的高票数当选为执委委员。

按照世界高塔联盟章程,执委委员拥有新成员入盟投票表决、担任执行董事咨询顾问、在提名地理区域内开展联盟活动等权利和义务。

图片 2

广州塔自2010年加入世界高塔联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在世界高塔联盟中发挥作用,曾多次获得“WFGT最具价值成员奖”,并于2019年成功承办了第32届世界高塔联盟年会。

广州塔方面表示,将继续努力发挥中国高塔在联盟中的作用,朝着 “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断努力,成为广州文旅龙头标杆,助力广州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一审:孙晓萌 二审:王新景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