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佛山顺德发布“顺德制造业100强”榜单,新宝股份跻身前五

9月25日, 佛山顺德发布的“顺德制造业100强”榜单中,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宝股份”)跻身前5位。

图片 1

新宝股份在“顺德制造业100强”榜单中排名第五位(新宝股份供图)

据了解,自1995年成立以来,新宝股份持续深耕小家电制造行业,市场占比稳步提升,尤其在2022年国内外小家电市场较为低迷的现状下,依然保持了稳健增长态势。

业绩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新宝股份实现营业收入71.26亿元,同比增长7.26%,归母净利润达4.86亿元,同比增幅54.72%。其中,外销收入54.47亿元,同比增长5.81%,占总收入76.44%;国内销售收入16.79亿元,同比增长12.27%,国内销售占比稳步提升。

新宝股份较早启动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截至目前,共拥有总部厂区、凯琴厂区、东菱智慧、滁州东菱等四大生产基地,并于今年7月启动新宝绿色智能家电产业园建设。

图片 3

新宝绿色智能家电产业园效果图(新宝股份供图)

据透露,新宝绿色智能家电产业园以高端电器与电机电子智能制造基地为定位,分别围绕5G园区、智慧物流、生产系统配套、二级资源配套4个模块进行园区信息化搭建,旨在打造数据智能驱动的低本、高效、协同的智慧化工厂。

新宝股份表示,将持续建立多元化小家电产业技术服务体系,通过技术创新、生产效率提升等降本增效措施,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能力,助推小家电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韦洁燕)

一审:周瑞峰 二审:孙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