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大唐高鸿信安受邀参加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金华论坛

10月28日,以“同芯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金华论坛于浙江省金华市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金华市人民政府、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会议现场邀请了来自相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龙头企业等嘉宾参会。

abt0l-a5ju1

大唐高鸿信安应邀参会,现场展示了基于国产平台的可信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来自政府、院校、企业等相关行业的领导、专家莅临公司展台,听取了产品和方案介绍,并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aui98-kp007

近年来,高鸿信安携手国产处理器/固件/操作系统厂家,联合推出全国产平台的可信计算系统联合解决方案,助力上下游企业解决从设备硬件到固件、操作系统、云计算平台以及业务应用的整体安全可信问题,为政务、能源、交通、电信、金融等新基建相关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提供端到云安全可信支撑。

a2jdq-xnpo6

将可信计算技术与信创产品深度融合,是促进信创产业安全体系构建的重要举措,不但能够为信创产品增加主动防御能力,也能够有效提升用户网络和信息系统整体的安全性、可信性及合规性,方案主要优势体现为: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

基于国产处理器,结合高鸿信安自主研发的系列可信计算软件,构建设备(云)可信安全环境,全方位对标等保2.0标准,实现“可信验证”、“恶意代码防范”等可信/安全功能,实现贯穿硬件设备到操作系统、云计算平台及虚拟化环境的可信链,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行提供安全可信支撑和等保合规保障。

兼容性强,即插即用

支持主流的国产处理器/固件/操作系统,并对国产服务器/存储/PC/一体机/笔记本等设备完成了适配,功能、性能、兼容性、可靠性、稳定性均可满足各类用户应用需求,即插即用能力可显著降低用户部署难度。

应用广泛,高性价比

可广泛应用于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行业,通过主动防御能力有效应对未知威胁,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网络和数据安全;提供模块/组件、系统/套件、设备/平台、行业解决方案等多种交付合作模式,高性价比方案满足合作伙伴、系统集成商及最终用户不同需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