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直击山西水灾现场:住房地基塌陷,牲畜死伤惨重,1.5万人转移

10月8日,《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走访清徐县孟封镇小武村等处,村中停水停电,地势较低的村户地基已完全塌陷,养殖户损失严重,村中大棚、庄稼等被洪水冲毁。据悉,目前清徐县已转移8个村村民15000余人,乌马河决堤口在紧急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燕 实习生 叶芊红)10月5日,受连日降雨和上游来水的影响,山西省清徐县、祁县境内的乌马河流量暴涨,并出现堤坝决口现象。10月8日,《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走访清徐县孟封镇小武村等处,村中停水停电,地势较低的村户地基已完全塌陷,养殖户损失严重,村中大棚、庄稼等被洪水冲毁。据悉,目前清徐县已转移8个村村民15000余人,乌马河决堤口在紧急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水灾1

水灾2

水灾3

水灾4

水灾5

水灾6

水灾7

水灾8

水灾9

15

水灾12

水灾13

水灾14

水灾15

水灾16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