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达久木甲:四川凉山州今年年底将“不落一人进入全面小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一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达久木甲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四川凉山州今年年底将“不落一人进入全面小康”。

301117061_8达久木甲

全国政协委员达久木甲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新华社)

达久木甲表示,脱贫攻坚有多难,扶贫干部有多拼。在凉山,活跃着一支天天走村入户,狗见了都不咬的扶贫干部队伍。五年来,在脱贫攻坚战场上,有151名干部负伤,有23名干部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达久木甲说,凉山曾经一步跨千年,而今跑步奔小康。“64年前,凉山实行民主改革,彝族同胞一步跨千年,从奴隶社会直接跨入人民当家作主新社会。今年底,彝居群众将不落一人进入全面小康。”(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