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战斗民族!俄罗斯用战斗机引擎改装消毒液喷洒机,范围覆盖整条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俄媒12日报道,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车里雅宾斯克市使用搭载了战斗机引擎改装的消毒车进行消杀作业。消毒车本是军用卡车,而前端喷洒消毒液的喷洒机是用喷气式战斗机引擎改造的。

4

1

2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发布的信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12日10:30,俄罗斯境内共确诊新冠肺炎感染病例15770例,单日新增2186例,为首次单日新增确诊逾2000例。累计治愈病例共1291例,死亡130例。莫斯科疫情最为严重,累计确诊病例破万,达10158例,占全国确诊病例一半以上。

(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