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够直白!中国天然气集团董秘林雨洋辞职,因其找到酬金更高工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10日,中国天然气集团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3月6日起,林雨洋先生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及公司秘书;公司主席简志坚已获任为公司秘书并由2020年3月6日起生效。

1

此外,公司补充公告披露显示,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与秘书林雨洋停止在本公司工作是因为他找到了一份酬金更高的工作。

据悉,林雨洋,1989年出生,持有美国普渡大学颁发之工商管理理学学士学位。彼为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并于会计、审计、税务及秘书服务方面拥有逾五年经验。2019年2月开始担任公司董秘,9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和首席财务官,任职约1年时间。(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