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新安县供电公司:用心写祝福 致敬“抗疫”人

1 (3)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春天终会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在新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2月13日,在抗疫的关键时刻,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们用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传达出对抗击疫情的信心。用文化的力量,厚植新时代青年人的爱国情怀。

新安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及公司党委的号召,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不串门,弘扬网络正能量,听从指挥、履职尽责,守护城市电网、万家灯火,用实际行动,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联防联控措施,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团委广泛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发声,为武汉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期盼,大家纷纷以各种形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军人、青年志愿者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祝愿。公司团委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条件成立了4支青年突击队,全力保障供电安全,当好青年志愿者,助力新安县域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抢修保电、电费回收、优质服务等工作中,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公司团委书记宋丹表示:“全体团员青年将积极响应上级和新安公司党委的号召,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履职尽责,为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贡献青春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