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198名党员主动投身防控第一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阻击战役正式打响以来,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的198名党员主动投身到防控疫情第一线,守护好市场秩序,为医疗器械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1、对药店巡查检查(陈瑜 摄)

对药店巡查检查(陈瑜 摄)

“在我们第一次部署防疫工作时,局党组就给予了明确。”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小平介绍,从1月24日至今,武进区市场监管局的党组成员每天都必须到一线进行督查。“党组班子靠前指挥,既能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也是一种带头表率。”

2、对食品监督检查(陈瑜 摄)

对食品监督检查(陈瑜 摄)

各个基层支部也扛起了战斗堡垒的作用。药店检查、超市检查、农贸市场检查、处理价格消费投诉、为医疗器械企业援助出力……武进区市场监管局的基层支部的党员们始终在一线。“作为一名老党员,作为一名转业军人,今时今刻,我不想成为疫情防控的英雄,我只想成为疫情防控的一份子。”武进区市场监管局湖塘分局的党员周克宇说到。

武进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的党员干部沈媛也表达了同样的心声,“虽然不能在一线治病救人,但是作为一名党员,我也要在后方竭尽所能。”

截至2月5日,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339人次,其中党员1300人次。(袁明强)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