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携程与上海浦江游览签订战略协议 成“快线游”独家合作伙伴

5月29日,携程旅行网与上海浦江游览营运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携手浦江 共览未来”主题发布会,浦江游览营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尧与携程旅行网旅游BU玩乐事业部总经理方洪峰参加了此次仪式。双方就浦江游览的服务和营销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深度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期望为上海的标志游览项目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创造力。

2019年浦江游船预订激增85% 市场潜力巨大

黄浦江是上海的地标河流,它将上海分成浦西和浦东,是长江汇入东海之前的最后一条支流。游览浦江两岸,是每个到上海的游客必选的项目。根据携程门票预订情况,2019年以来,浦江游船预订量同比增长达到了85%,游客吸引力和市场未来潜力都十分巨大。

而携程门票平台与浦江游览签署战略合作之后,消费者可在携程享受更加便捷的订票、入园体验,还将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对于此次合作,上海浦江游览营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尧表示:“我们一直与携程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我们再度联手携程,希望为游客带来更优的体验。”

携程旅行网旅游BU玩乐事业部总经理方洪峰强调,携程作为黄浦江游览的OTA战略合作伙伴,将从票房直联、服务升级、线上营销推广、线下携程门店四个维度开展与浦江游览全面深入的合作, 加深用户对黄浦江游览的认知,全方位提升黄浦江游览的旅游形象。

携程成浦江游览独家伙伴 共同开创浦江新格局

根据此次协议内容,携程将成为黄浦江游览“快线游”线上独家合作伙伴,比起传统120分钟的“精华游”,这条25分钟的游览快线更加浓缩,价格也更亲民。景区还将为携程客人提供专用通道入园。

在营销方面,携程将着力发挥平台优势,整合站内外资源,针对浦江游览开展全方位的营销。建立黄浦江游览旗舰店,进一步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旅游信息需求。并以携程门店为线下场景,重点推介黄浦江游览产品,实现景区接待团散客平稳增长。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双方将以互通共享为出发点, 打通系统,实现票务直连,实现客人在携程的一站式预订。在系统打通后,景区还将为携程用户特设快速入园通道,同时现场将开展英语换票、换票标识等服务,为入境游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以开放的理念创新旅游格局,以合作的思维驱动产业发展。未来双方还将以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与游客体验有机融合,深入国内国际市场,实现资源共享,品牌共塑,为开创浦江游览新格局合力并进。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