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反转!华为供应商站队表态:松下、台积电等否认断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作为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供应商,华为的供应商数量庞大而且遍布全球。美国商务部对华为的“贸易禁令”发出后,华为供应链上的重要供应商纷纷“站队”表态。

5月23日消息,对于部分西方媒体报道称松下会“断供”华为的消息,松下集团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郑重声明”,否认“断供华为”。

屏幕快照 2019-05-23 12.21.30_副本_副本

松下集团官网截图

“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我们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松下集团在声明中表示。

而此前,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海思芯片的代工厂台积电也被传闻要停止与海思的合作,并称这对华为“备胎”计划将会是最大打击。

但台积电公司官方很快就此发表了公告:“经初步评估之后台积电认为符合出口管制规范,因此不会停止对华为的供货计划。”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