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第一时间探馆北京世园会(文末有彩蛋)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胡巍 | 北京摄影报道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下称“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主题是“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

北京世园会是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国际级别最高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近十年在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专业类世博会,也是20年后A1类世园会再度来到中国。

据悉,本届世园会将有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将刷新世园会参展方历史纪录。在5个多月会期内,将举办2500多场次各类活动,预计1600万人次参观。

4月27日,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中国经济周刊》记者第一时间前来探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文末有彩蛋!新闻中心设置了人民日报社专属工作间。《中国经济周刊》也在这里哦,欢迎来找我们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刘冰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