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董明珠:格力在经营过程中没有受到国企或民营身份的困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贾璇 肖翊)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

董明珠

董明珠(《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3月27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分论坛上表示,格力在经营过程中更关注的是怎么努力打造成一个优秀企业,格力没有受到国企身份带来的困扰和民营企业带来的便利。

回忆格力发展初期所处的经营环境时,董明珠表示那时有些民营企业不择手段做市场,甚至于,有的民营企业存在“政企不分”的状况,“我就靠市场打出来的,我很高兴走到了今天。去年我们企业营业收入达到了2000亿元,这就是市场化带来的活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