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任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郭卫民首秀:和大家一起讲好政协故事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侯隽 陈惟杉|全国两会现场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302173044

(侯隽 摄)

2019年3月2日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

作为每年全国两会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全国政协会议新闻发布会历来“有料”。

据公开资料显示,自1983年,全国两会首次举行新闻发布会起,到2019年,全国政协会议共产生15位新闻发言人。他们除就政协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更需要面对政治、经济、外交等多个领域的发问,其中更不乏犀利问题。

郭卫民是全国政协设新闻发言人制度以来的第15位大会新闻发言人,目前担任中共中央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他同时还是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郭卫民曾经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发言人和党的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因此被很多媒体记者称为“老熟人”。

郭卫民表示,争取与记者更多互动交流,“和大家一起讲好政协故事”。

文字编辑:周琦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


(网络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