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王一彪:打造科学的品牌评价体系

05-王一彪

王一彪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 王一彪

倡议编制“中国品牌发展指数”,旨在借助国家级媒体平台,聚合国内外专家资源,打造科学、精准、公正的品牌评价指数

编制发布具有国际视野、行业高度和专业水准的中国品牌发展指数,形成示范导向、引领作用、激励效果,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客观需要,也是促进企业参与全球竞争、行稳致远的必然要求。指数将秉承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既科学建构模型又精确设置指标,既运用数据分析又精准确立权重,既尊重专家评分又参照公众感受,致力于建立综合、立体、系统、科学、具有前瞻性和包容性的指标体系,每年确立相关主题、开展研讨活动、发布研究报告。指数编制过程将由第三方认证机构全程监督。

人民日报社将借助全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加大中国品牌发展指数的宣传推广力度,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品牌建设的认知和重视。我们诚邀业内权威机构和专家携手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品牌发展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