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利得科技:子公司自查期间集团其他业务照常运行

中证网讯(记者 许晓)12月17日晚间,利得科技(集团)公告表示,旗下公司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在私募基金销售业务自查期间,利得科技集团其他业务板块业务会照常平稳运行。

公告显示,12月17日晚间,利得科技(集团)收到旗下公司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关于暂停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私募基金募集业务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利得科技集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对《决定》提及的两个问题部署自查及整改工作,并将尽快将自查结果反馈至协会及各领导部门。

利得科技(集团)公告表示,利得科技(集团)作为十年稳健守信经营的公司,一定会坚守金融行业合规经营的底线,在私募基金销售业务自查期间,利得科技(集团)其他业务板块业务会照常平稳运行。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