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3号馆、4.1号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为何参展

中国是全球制造业大国,制造业产值占全球的20%。与此同时,中国正努力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变。这意味着,中国对生产装备不仅有数量上的需求,更有质量上的要求,需要从全世界进口最先进的装备。

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生产装备消费市场上,进口博览会为全球顶尖技术装备企业提供了一个向中国和全球自我展现的绝佳平台。展会将举办数十场行业论坛和贸易配对活动,通过中国的商贸系统进行精准配对,邀请全中国的高端制造企业到会采购。

展品范围

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数字化工厂,及物联网,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工业零部件,信息通信技术装备,节能环保装备,新能源电力电工装备,航空航天技术装备,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装备,3D 打印等。

展区内容

3号馆 4.1号馆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来源: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