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证券 > 正文

黄晓明再发声明致歉:从未参与任何股票操控 理财账户由母亲转他人管理

经济网讯 (记者 何颖曦) 8月15日凌晨,演员黄晓明在微博上发出声明,就“黄晓明卷入操控18亿股票案”、“黄晓明组团操控长生制药”等报道,发出澄清声明,称自己从未参与任何股票操控,系因其母亲代管理财账户,并且转而委托他人管理导致。投资行为与长生生物借壳上市存在时间差。另外,黄晓明承认自己理财不谨慎造成不良影响,“愿意也必须承担一切舆论责任”。

QQ截图20180815091733

微博截图


 

前情提要:

8月10日,证监会披露一起股票操纵大案,号称“民间炒股大赛冠军”的操盘者高勇被罚没近18亿。“民间股神”高勇收到的18亿元天价罚单,把一线明星黄晓明卷了进来。虽然黄晓明工作室否认,并不认识高勇,没有因任何股票问题被调查或处罚。但8月13日晚,《财新》报道,“高勇股票操纵案中的自然人账户之一确实为影视明星黄晓明名下账户”,再次点燃了舆论之火。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