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举办第一届“富德杯”象棋大赛活动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2018年7月29日,“富德杯”第一届象棋大赛在安庆桐城拉开帷幕,共有大人小孩50余人参与本次比赛。

酷暑炎炎未能阻挡小宝贝们参赛的热情,本次活动流程有以下方面:领导宣读活动流程及领导致辞、产品文化宣导及四季客服节活动介绍、象棋比赛、结束颁奖等,经过多伦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 、优胜奖5名,并选出前三名参加合肥决赛,本次活动通过一上午的时间已经圆满结束,优秀的少年们八月十一日合肥决赛见吧!

通过此次象棋大赛不仅能展现了选手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与此同时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客户体验感,使客户更为全面的了解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