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品牌价值六连冠 伊利赢在品质

经济网讯 3月26日,“2018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正式发布。伊利集团再度蝉联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食品和乳品行业第一,这也是伊利集团连续六年问鼎行业榜首。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采用严格的品牌估值标准,结合消费者调查及严密的财务分析,是国际认可的权威、专业的中国品牌排行榜。伊利斩获六连冠,不仅反映了消费者对于伊利卓越品质的充分信赖和对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中国品牌已在世界舞台占据一席之地,这是中国企业在全球综合实力全面领先的象征。

1

随着消费需求的进一步升级,品质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品牌的重要考量,一个更高标准的全新的品质时代已经来临。

执行严苛标准,成就更高品质。作为国内乳业的龙头企业,伊利确立了“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为此,伊利建立了比肩甚至超越国际水平的质量标准体系。在伊利的检测规程中,有业内知名的“三条线”:在国标线的基础上,伊利提升了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三条线层层加码,筑起一道道品质的坚固堡垒,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2

液奶检验是牛奶品质安全和高低的重要一环。伊利的液奶检验流程严格规范:原奶体检、原料把关、辅料监督、过程跟随把控,四大安全通道,需要个个严守,层层把关,包括近300项符合、甚至超过国际标准的检测项。每一位牛奶化验员都要熟记1000多项化验标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化验标准也在不断改进与提高。

公司统计数据显示,每天有1亿多份伊利产品通过全国范围内500万个销售网点到达消费者手里;每年,伊利产品销量超过370亿份;2017年一年,购买过伊利产品的消费者高达13.5亿人次……这些惊人的数字,是对伊利产品质量和伊利品牌的认可,也是对伊利“六连冠”奇迹的最佳见证。

此外,在国际化战略指导下,伊利布局全球,持续推进“全球织网”战略实施。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起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这一国际化战略的目标是“用全球最优资源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连续位居全球八强、蝉联亚洲第一,伊利集团已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在未来的国际舞台上,伊利将继续坚守品质初心,追求精益求精,打造高品质产品,塑造高品质品牌,向全球乳业5强迈进。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