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韩尚聚,从韩国直邮的韩国商品直购网站盛大开业!

韩国时尚购物中心的先导koyimall旗下的跨境电商综合平台-“韩尚聚”以全新姿态重新出发!在韩尚聚,你可以以高性价比轻松购买韩国直邮正品。

“韩尚聚”是在koyimall原有的韩国人气时尚商品跨境直邮的基础上,全新运营的中国海关总署公认的跨境电商综合平台。在这里,韩国时尚单品、韩国美妆、韩国儿童服饰等琳琅满目的商品任君挑选。Koyimall通过此次韩尚聚的全新面市,将经过严格挑选的200余个韩国品牌完美呈现给了消费者。

韩尚聚保有在韩国20,30代女性中拥有极高人气的 “CRKO”、“wingsmall”、“DABAGIRL”、“GOROKE”、“Marlangyouge”等韩国时尚品牌的公认授权。Koyimall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致力于将品牌直供的韩国正品完好的跨境直送给中国国内的消费者们。如今消费者们可以通过跨境电商综合平台韩尚聚享受更加便利快捷的韩国直购服务。

现如今,入驻中国市场的韩国美妆产品数不胜数,较高的价位和鱼龙混杂的品质,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在韩尚聚,消费者可安心的以较韩国免税店更为低廉的价格购买到韩国知名美妆产品。韩尚聚汇聚了“雪花秀”、“兰芝”、“呼吸(SUM37)”、“后”、“赫妍”等韩国本土高级美妆品牌,以及“JAYJUN”、“美迪惠尔”、“丽得姿”、“师任堂”等韩国人气美妆品牌。品质为先,值得信赖。

韩尚聚更是第一个将韩国顶 级儿童服饰品牌“happyland”和“absorba”展现给中国消费者的跨境电商综合平台。“happyland”连续5年蝉联韩国顾客满足度-儿童服饰类的桂冠。以超越欧美儿童品牌的品质向消费者传达优越的使用感。此外韩尚聚更是在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儿童服饰市场-南大门市场的数千家门店中,选拔出最为优秀的100余家门店入驻韩尚聚,“amber”、“cotton baby”等优质儿童服饰品牌正在热卖中。

惠明韩尚聚主管尹智源表示“所有的商品均由韩国直邮且合法地通过中国海关,我们诚心诚意的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值得信赖的韩国跨境电商综合平台。”尹智源主管还表示“所有商品在下单后,无须经过保税区,直接配送至消费者。这无疑将成为最便捷的在韩国购买韩国商品的方法。”

惠明即2月25日起,为纪念韩尚聚全新出发,向所有使用过韩尚聚的消费者们免费赠送韩国大众交通卡“首尔京畿道交通卡:cashbee卡”。并面向所有韩尚聚使用者推出了消费满299元即提供韩国至中国免费配送服务的优惠活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