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江西省人社厅、安徽省人社厅莅临安徽速考通公司参观考察

1月15日下午,江西省人社厅来皖考察、学习,安徽速考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暨合肥市青年创业园代表企业接受访问和工作交流。

11

下午3时许,江西省人社局在合肥市人社局、合肥市工业设计城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抵达速考通(快马学车总部),受到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并亲切受邀参观公司,了解企业2017年的发展。

前来参观的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听取解说员的详细介绍,关于快马学车连锁驾校品牌运营以及快马学车智慧驾校系统应用,对企业致力于探索新驾培发展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企业的商业模式和2017年度运营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关于企业的员工福利待遇问题,进行了相关交流,参观团首先对企业引进新型互联网人才,保障员工工作环境这一块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在得知青年创业园对落户园区的企业政策后,希望借鉴成功的运营经验,吸引科技型的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驻,为地方发展提供新鲜的血液和动力。

22

在临近结束访问后,参观团的领导总结性表达了对本次参观访问的感想,并再次肯定了速考通作为一家驾培行业后起之秀,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希望企业能够蓬勃发展,为人才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速考通公司作为致力于新驾培服务的倡导者,将以行业创新型发展为己任,通过驾培连锁品牌经营,让管理更规范,服务更便捷,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方法、新思路,为企业、为行业、为社会做好榜样和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