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开展机关纪律作风提升月活动

1.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讲话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讲话

经济网讯 8月7日,河南伊川农商银行机关纪律作风提升月活动启动。活动以“讲正气、强管理、转观念、树新风”为主题,着力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想敢干的机关队伍。

2

在启动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指出,机关在全行改革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传导作用,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想敢干的机关队伍,对于营造全行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伊川农商银行“全员营销,转型升级”正在走向新的高潮,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在做好自身营销的同时,要指导好、配合好、服务好基层的营销活动,确保营销见实效、出真绩。优良的工作作风是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保障,而纪律作风建设必须从“严”和“细”抓起,机关全员要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求稳、求严、求实、求细,从小处做起,从细节做起,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定好位、履好职、带好头。

3

说到活动的初衷,该行行长白朝阳告诉记者,随着银行业务的不断发展,部分机关员工逐渐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精神松懈,作风散漫,不能积极的推动工作开展,反而被工作推着走,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全行业务的发展。下一步,机关要找反面、抓典型、查成因、找症结,下大力气解决机关纪律作风问题,确保“全员营销,转型升级”取得胜利。(郭振华)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