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江都农商行:服务好地方实体经济责无旁贷

经济网讯 5月27日,江都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了青年企业家座谈会暨授信签约仪式,4家企业现场授信签约,授信总金额达2.6亿元。活动中,双方还就如何推动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发展进行交流、分享经验。

一、江都农商行董事长周加琪在青年企业家座谈会上交流 摄影 颜玉

江都农商行董事长周加琪在青年企业家座谈会上交流 (摄影 颜玉

据了解,在此活动前,该行分别与江都沿江开发区的7家企业签订了授信协议书,授信金额达4.23亿元。另外还与江之都工业化住宅系统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承诺金额5000万元。

该行董事长周加琪说:“江都农商行作为本土金融机构,尽心尽力服务好地方实体经济责无旁贷。近年来我行一直坚持立足地方、重点关注实体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存、贷款总量在全区20家金融机构中均名列首位。今年将以各项贷款净增16亿元为目标,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全区新一轮跨越发展添新彩。”

座谈中,多家公司的17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就公司现状、项目融资需求以及与农商行合作感受等进行交流。他们表示,一直以来,江都农商行总是在公司资金困难的时候 “雪中送炭”,公司的发展壮大与江都农商行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下一步,这些企业还将与农商行在固定资产融资、企业债券、定向贷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二、江都农商行举办的青年企业家座谈会现场 摄影 颜玉

江都农商行举办的青年企业家座谈会现场(摄影 颜玉

活动结束前,周加琪再次表示:“金融机构和企业是鱼和水的关系,应该相互依存、相互促进。服务实体与地方共成长,是我行一直践行的担当;服务三农深耕普惠金融,是我行一直不变的承诺;倡导绿色金融为百姓添富,是我行一直坚守的信念。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搭建更加便捷的融资、财富管理、对接交流平台,助力青年企业家投身‘二次创业’,在成就企业精彩业绩的道路上同心、同行、同分享。”

三、江都农商行在辖区的丁伙镇举行的政银企签约会 摄影 颜玉

江都农商行在辖区的丁伙镇举行的政银企签约会(摄影 颜玉

江都农商行是当地服务范围最广、扎根最深的本土银行,该行拥有54个网点、1个智慧银行、12个离行式自助银行和380个便民金融服务点,拥有员工800余人,构建了覆盖城乡的金融服务网络。至4月末,该行各项存款突破280亿元,各项贷款突破180亿元,存贷款余额均列江都20家金融机构之首,其中存款占市场份额达1/4以上,贷款市场份额达1/3以上。2016年缴纳各类税金近2亿元,在全区各纳税单位中排名第三。(陈瑜 颜玉)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