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读书进机关 积极创文明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4月20日下午,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举办以“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的36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平桥,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博大、敬业、和谐、向上的平桥交通精神,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来积极倡导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果。

2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筛选了包括《唱响中国梦》、《桃花源记》、《百合花开》等12个优秀节目。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轮流上台进行了精彩演绎。

选手们采撷古今诗文名篇佳作,以饱含深情的诵读,为观众做了一次视觉与听觉的洗礼,引领观众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一首首满怀深情的诗篇,一句句热情激扬的赞歌,热情讴歌了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平桥交通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3

据悉,目前河南省信阳市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要全面进步,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举止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更要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性不言而喻,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举办的读书活动正是积极响应信阳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体现。(王宁 王勇 摄影:王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