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威乐WILO水泵即将亮相德国ISH展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3月6日,记者从威乐(中国)了解到,2017 年 3 月 14 日至 18 日,威乐(Wilo)将以“威乐,引领未来”为全新的公司理念,携其创新性数字产品及服务创新成果亮相于德国法兰克福 ISH 展览会。

法兰克福ISH展会,全称为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是全球卫生洁具及空调、供热产业重要的展览会,定期向专业人士展示创新理念及前卫设计,涵盖了面向未来的建筑解决方案。法兰克福ISH展会自1960年诞生,迄今已经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已经成为全球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为整个产业带来巨大动力。

据介绍,本次展会威乐集团(WILO SE)将出现在 9.1 展厅 B/C/D 46 展位,展台面积共计 1200 m2 ,将向业界呈现其作为水泵领域数字化先锋企业的创新产品与服务。威乐(Wilo)关注全球大趋势、未来发展战略及其对经济和人们生活的影响,希望进一步在行业内推广数字化,届时,全球的业界人士将会领略威乐(Wilo)面向未来制定的多种解决方案,这些产品无论从经济、智能还是高效上都更胜一筹。

威乐(Wilo)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水泵和水泵系统制造商之一。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威乐公司在全球的重要分支机构,目前威乐中国的总部、研发中心设在北京,并且分别在北京和秦皇岛拥有2 家工厂, 全国共有14 家分公司,员工近800 人。威乐(Wilo)以改善中国人的生活用水为己任,积极投入水泵的研发生产,产品主要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和污水处理以及工业等领域,同时还生产泵类产品所需的电机、配套的控制装置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