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境华2017北美移民规划解析会在沪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随着全球化的迅速发展,移民世界各国已经是现下趋势,尤其北美国家的人气始终居高不下。对北美国家了解多少?如何才能快速适应移民国家?中西文化差异究竟有多大?针对这些问题,3月5日,境华移民特邀中加亲善大使大山,加拿大魁省移民律师Jean-Francois Boulanger,美国DVRC区域中心副总裁Eliot Gattegno齐聚一堂,解析北美移民新政以及实战经验。  

作为中国女婿,大山在中国生活已有25年。这些年,中西文化的不同差异为他带来了更多的理解和认识。

大山从在多伦多大学攻读中国研究,到在北京大学中文系进行学习,从进行中国文化理论研究到深入真正的中国人文环境亲自体验,从初入中国的好奇探索到现在的“中国通”。在现场,他讲述了如何在移民国家才能快速适应当地生活的亲身体验,轻松愉快地独特的语言方式让大家的欢笑一片。

加拿大魁省移民律师Jean-Francois Boulanger介绍道,魁省投资移民始于1986年,这个有着30年悠久历史的老牌移民项目一直受到诸多海内外投资人的喜爱。来自魁省移民部(MIDI)的统计确认,2016年已完成1800份申请的审核,其中900份Approval,除去部分放弃或关闭的特殊案例,官方统计的通过率约为69%。

2017年开始,魁省投资移民项目出现了很多调整,如面试地点更改,上涨申请费用。虽然变动的并不是根本政策,但是从不断严格、上涨的趋势来看,未来魁省投资额涨价的可能也很大。

Jean-Francois Boulanger透露,从加拿大移民局目前的工作进度预测,2017年魁省投资移民名额方面应该不会有政策上的调整,且有望在4月1日正式开放。移民加拿大,抓紧时机很重要。

DVRC区域中心副总裁 Eliot Gattegno现场表示,美国作为老牌移民国家,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近几年,从配额充足到配额不足出现排期,无一不显示出美国EB-5项目的火热程度。面对长达几年的排期,选择一个优质、保障高的项目尤为重要。近期通过了美国移民局I-924范本认证的宾州重建未来项目(SEPTA II),不仅获得了移民局对这个纯政府项目的高度认可,EB-5投资人的申请有了更加可靠的保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