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发布 无需插卡全年流量免费

文章导读: 12月23日,小米联合中国移动在京发布了小米笔记本Air 4G版,该款产品内置了4G上网服务,无需Sim卡,仅需3步轻松连接网络,开箱即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踩到了“手机电脑化”的风口,小米又要接着玩“笔记本手机化”。12月23日,小米联合中国移动在京发布了小米笔记本Air 4G版,该款产品内置了4G上网服务,无需Sim卡,仅需3步轻松连接网络,开箱即用。

小米公司副总裁,生态链负责人刘德

小米公司副总裁、生态链负责人刘德

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右)与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

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右)与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

小米笔记本使用的是中国移动4G物联网高速专用网络,也是全球第一个物联网专网。带宽大、不拥挤、更稳定,实测下载软件峰值速度高达80Mbps,对比随身上网卡,速度快11倍。不仅够快,而且够用。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内置每月4GB大流量,全年一共赠送48GB,价值1560元。

虽然现在WiFi遍地都是,但咖啡厅、酒店上网人多不稳定,机场等公共WiFi网速慢不安全,笔记本直连4G网络才是完美解决方案,更安全、更稳定。

当然除了上网功能的升级,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在性能上也有新升级。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分为13.3英寸和12.5英寸两个版本,12.5英寸款售价为4699元;13.3英寸款售价为6999元。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2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3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中移动将包销50万台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中移动将包销50万台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小米笔记本Air 13.3"搭载了NVIDIA GeForce 940MX独立显卡、256GB的PCIe固态硬盘可额外扩展,且支持个性化定制正面的全金属机身设计。硬件配置方面,小米笔记本Air 4G 13.3"升级成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7-6500U处理器,采用14纳米制造工艺,拥有双核四线程,支持最高睿频至3.0GHz。电池方面,小米笔记本Air 4G 13.3"和12.5"分别配备40、37瓦时轻薄电池,同时支持1C快充,30分钟可充电50%,续航时间分别可达9.5和11.5小时。小米笔记本Air 4G版预装Windows 10家庭中文版操作系统,小米笔记本还支持免密码解锁,只要用户佩戴小米手环2,在微软应用商店下载“小米智能解锁应用”,电脑就可以自动安全解锁。

今年7月27日推出的小米笔记本Air三个月累计销售22万台

今年7月27日推出的小米笔记本Air三个月累计销售22万台

笔记本手机化

笔记本手机化

今年7月,小米笔记本Air正式首发,因为高性能、高性价比、轻薄而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据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透露,小米笔记本Air推出三个月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2万台,而且还在“双十一”当天荣膺单品销量第一。

据悉,小米与中国移动达成物联网技术合作,展开平台对接和终端合作,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将于明年1月在中国移动相关渠道开售,中移动将包销50万台小米笔记本Air 4G版。这意味着,小米笔记本Air 4G版的年销售额将超过25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