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海迪耶品牌冠名“一带一路民族文化经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

文章导读: 12月15日,本网记者从一带一路民族文化经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处获悉,海迪耶品牌已确认冠名本届高峰论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曹煦) 12月15日,本网记者从一带一路民族文化经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处获悉,海迪耶品牌已确认冠名本届高峰论坛。“一带一路民族文化经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由环球时报社、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将于2017年2月中旬在北京盛大举行。论坛旨在挖掘丝路民族历史文化潜力,推动国内外经贸合作交流,将汇聚“一带一路”相产、学、研、政各界代表,围绕民族经济的历史贡献及作用、新时代的民族文化经济合作等议题展开探讨交流。论坛期间,还将举行一带一路民族经济历史发展学术交流论坛等相关活动。

据了解,海迪耶品牌是以高档宾馆住宿、特色餐饮服务为主导产业,以旅游衍生产品、清真食品、民族工艺(艺术)品、文化传媒、国际旅游、电子商务等为补充,各产业独立运作,综合协调发展的集群化开发项目。作为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下诞生的民族品牌,海迪耶更加注重汲取民族优秀文化精神来塑造企业文化。海迪耶冠名一带一路民族文化经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也是民族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体现。

论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提速的号角引领下,有越来越多像海迪耶一样的民族品牌,植根民族历史文化,主动承担起“续写新丝路、共筑新梦想”的时代使命,通过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优秀民族品牌。“一带一路民族文化经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将为这些企业搭建更加广泛深入的国内外合作交流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