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幕后花絮

已经连续举办16 届的中国经济论坛,在新启用的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

p132 已经连续举办16 届的中国经济论坛,在新启用的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报告厅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鼠标楼”,因为整体形状像一个鼠标,与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主楼呼应成趣。报告厅大楼的设计呈现出有机而动态的完美流线形状,在蓝天白云下显得优雅而富有科技感。

444

555

已经连续举办16 届的中国经济论坛,在新启用的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报告厅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鼠标楼”,因为整体形状像一个鼠标,与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主楼呼应成趣。报告厅大楼的设计呈现出有机而动态的完美流线形状,在蓝天白云下显得优雅而富有科技感。

p134(1) 1. 本届中国经济论坛的组织融入了许多高科技因素,由磐竹视觉提供的现场无人机拍摄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本届中国经济论坛的组织融入了许多高科技因素,由磐竹视觉提供的现场无人机拍摄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p134(2)论坛前一天,北京众合音元的工作人员在紧张地筹备会场搭建工作。

论坛前一天,北京众合音元的工作人员在紧张地筹备会场搭建工作。

p134(3)“大家注意,向我靠拢!有事吩咐:明天一定做好服务!”

“大家注意,向我靠拢!有事吩咐:明天一定做好服务!”

p134(4)论坛启用了二维码签到,提前将参会者信息录入系统,现场嘉宾们只需扫描手机收到的二维码,即可轻松完成签到。

论坛启用了二维码签到,提前将参会者信息录入系统,现场嘉宾们只需扫描手机收到的二维码,即可轻松完成签到。

p134(5)洋气的二维码签到,我们先来试一下效果?

洋气的二维码签到,我们先来试一下效果?

p134(6)本届论坛由“神州专车”提供专车服务,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互联网+ 轿车”,让我们的出行更便捷、舒适。

本届论坛由“神州专车”提供专车服务,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互联网+ 轿车”,让我们的出行更便捷、舒适。

333

JW 万豪酒店作为本届论坛接待酒店,为论坛嘉宾提供一流的软硬件服务。

P134(8)中国经济周刊大家庭合影

中国经济周刊大家庭合影

————————————————————————————————————————

fm

2016年第48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