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吴纪宏:供给侧改革是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

文章导读: 12月3日,由人民日报社、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

IMG_20161203_165940

1105756132

mmexport1480756274769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黄斌)12月3日,由人民日报社、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指导,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的主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中国经济新动能”。联合国绿色经济发展联盟组织首席执行官吴纪宏受邀出席会议,并接受媒体专访。

吴纪宏认为,供给侧改革是把中国梦实践成一种全民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利益,即实现穷人翻身的梦,是时代的正能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的健康也就没有全面的小康。带动内需进而起到调整经济产业结构的基础产业。改变民族的消费理念,使民族素质在市场经济的合作中实现全面升级,重筑民族的诚信基础,形成独特的,真正融入世界经济的特色模式。”吴纪宏表示。

联合国绿色经济发展联盟组织是绿色经济理念的倡导者,重要资源要素的整合者,结构调整的促进者,发展转型的推动者,在倡导绿色理念的同时与经济模式相结合,推动全球绿色经济发展,促进政府与非政府间的合作。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佳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原副总裁朱民等参加论坛并作大会发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