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赛慱宇华:跟随时代智能转型

文章导读: 11月18日,赛博宇华集团迎来十二周年华诞之喜,集团总部、旗下深圳兴华宝前端研发总控中心,江苏赛博宇华品牌孵化基地、智造中心,安徽酷米智能终端产业园都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黄斌 ● 实习生 高伟 广东报道) 11月18日,赛博宇华集团迎来十二周年华诞之喜,集团总部、旗下深圳兴华宝前端研发总控中心,江苏赛博宇华品牌孵化基地、智造中心,安徽酷米智能终端产业园都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兴华宝前端研发总控中心十二周年历程回顾,举行企业文化有奖问答,让赛博宇华企业文化传承到产业链的各个角落。 

赛博宇华十二载风雨历程、锐意进取,离不开三代赛博人砥砺前行,筑梦远航。据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了解,第一代赛博人作为改革开放的第一代拓荒者,在华强北以“创”为先,自主研发的第一款GSM彩机,创造了销售突破100万台的彩机神话;第二代赛博人作为品牌之路探索者,以“破”为核心,创立SOP.TETC两大自主品牌,打造全国营销体系,培养一批核心代理商,推进千县万镇终端形象建设,完成了赛博宇华品牌初期建设;第三代赛博人作为国际化、品牌化、互联网化逐梦者,把握变“革”的时代趋势。

2

qqq

赛博宇华集团致力于打造协调、生态、良性的上下游产业链,把握平台资源稳定的优势,延续持久供应渠道,以不变应万变,稳中求进打造产品核心持续竞争力。正是处在这样的良性、稳定的平台资源模式下,赛博宇华明星产品金刚系列紧跟市场动向,深挖消费者痛点,不断推陈出新,相继推出金刚系列1.0、金刚系列2.0,并一举获得深圳市知名品牌,深圳市福田区区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称号。赛博宇华集团董事长金红祥向记者介绍说: ”在新的契机下,赛愽宇华积极整合行内资源,着力发挥设备、技术、产能的优势,综合提升公司产品对市场的竞争力;并加强公司探索向大数据服务,品牌定位,系统平台开发与升级,从而加快推进公司创新业务的发展,切实推进公司战略的转型。加快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变革,产业升级,各项战略目标,努力朝国内一流的企业迈进。"

3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金刚系列的成功布局不仅仅是赛博宇华集团眼光独到的市场典范,更是集团妥善处理上下游供应链关系,求同存异、合作共赢的成功印证。完备的平台资源供应体系得以保障和良性循环,在当下“大变革、大整合、大转型”的时代背景下,显得弥足珍贵。赛博宇华集团在稳定的平台资源优势下,狠抓技术创新为核心,开拓全球化市场,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走差异化品牌发展之路。该集团在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地区逐步实现物流、技术、人才顶层设计一体化布局,发挥集团优势,优化品牌升级,目标定位,赛愽宇华坚持走技术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

安徽赛博宇华产业研究院国家级实验室

安徽赛博宇华产业研究院国家级实验室

十二载历程大事记 

2004年公司注册成立

2005年兴华宝工厂建立

2006年设计中心建立

2007年申请SOP、TETC自主品牌

2008年赛博宇华党支部建立

2009年TETC品牌上市

2010年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1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2年启动SOP自主品牌国际市场

2013年启动Unister欧美国际市场

2014年卓越绩效模式导入、安徽酷米智能终端产业园

2015年深圳市知名品牌 深圳市福田区第六届区长质量奖

2016江苏盐城赛博宇华研发中心、品牌孵化中心建成投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