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扬州创艺985创客街区举办青鹰大讲堂让创新创业落地生根

扬州创艺985创客街区总经理贺才美在青鹰大讲堂上讲话_副本

扬州创艺985创客街区总经理贺才美在青鹰大讲堂上讲话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11月16日下午,由扬州大学团委和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扬州创艺985创客街区承办的扬州大学“菁扬”创新创业季——创•艺985青鹰大讲堂进校园活动在扬州大学举行,500多名学子参与了学习。

扬州创艺985创客街区是一家本土众创空间,致力于打造成一站式综合孵化平台,目前已经有40多家入孵企业,已经获得长三角创新创业联盟示范基地、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实训基地、扬州大学创业实践基地。

据创艺985创客街区总经理贺才美介绍,大学生是最富创造活力和最具创新创业潜力的群体,在高校开展创业讲堂活动,对推动和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创艺985创客街区将联合扬州本地高校,定期开展青鹰大讲堂活动,让扬州的大学生们都能够创业、离成功更近一点。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