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四部联合公布第三批共56家食品复检机构名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24日,本网记者从食药监局官方网站获悉,10月24日,中国认监委官方网站发布了由国家认监委、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卫生计生委、农业部四个部门联合公布的关于第三批食品复检机构名录和部分变更部分的食品复检机构信息的相关公告。一共有56家机构进入了这个名单。

从这个公告可以看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农业部联合公布的第三批食品复检机构名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第八十八条的相关规定,食品复检的机构是由受理复检的申请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在公布的复检的机构名单中随机选定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