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中赢金融子公司好利网全国借款端开放参观活动在沪启动

文章导读: 记者10月13日获悉,好利网全国借款端开放参观活动上海站揭幕仪式在五角场翕厢会场举行,“网贷中国行—投资人的钱去哪儿了?”全国媒体交流会同期召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记者10月13日获悉,好利网全国借款端开放参观活动上海站揭幕仪式在五角场翕厢会场举行,“网贷中国行—投资人的钱去哪儿了?”全国媒体交流会同期召开。

据悉,2015年1月31日,好利网母公司中赢金融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上市,企业名称“中赢金融”(203767)。好利网品牌经理王锐介绍了好利网发展的相关情况,他提到好利网聚焦科技在金融服务和连接的场景应用,在产品开发,营销获客,风险管理,客户管理,数据挖掘等主要的应用场景下,运用科技增强两个方面的核心能力,一个是发现和创造优质资产的能力,一个是增强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和体验的友好程度及便利性。过去一年,平台累计投资金额超过15亿元,超过76万注册用户。

急借通品牌经理高茜详述了好利网借款端的资产来源,风控程序,特别指出:“好利网借款端已在全国160多个城市建立了2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客户超过30万人,有超过4000名员工通过线下筛选借款人,并对借款人在线下进行现实环境里的个人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帮助线上出借人控制和降低出借风险。预计在今年年底,业务将覆盖全中国80%以上的区域。”

中赢金融集团品牌部龚经理表示,“好利网全国借款端开放参观活动”是我们践行小额分散普惠金融的行业共识,也是我们希望大家正视P2P,让大家看到行业阳光面的积极尝试。上海是好利网的大本营,在上海率先开放借款端参观活动,是好利网构建透明化品牌体验和投资人安心机制的关键一步,也是平和面对投资人,传播好利网 “开放、真诚、透明”文化,真正让借款人和投资人都放心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知道“钱去哪儿了,钱借给谁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