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优雅潇洒的自驾游?比亚迪元让长途不囧

文章导读: 10月10日,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对记者介绍了这款“元气十足”的中小型SUV如何在旅途囧况都“能屈能伸”,让你堵车不堵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邹锡兰) 如何优雅潇洒的自驾旅行为祖国庆生?首先你要有一个动力充沛、调校灵活的出行搭档,比如比亚迪元。10月10日,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对记者介绍了这款元气十足”的中小型SUV如何在旅途囧况都能屈能伸”,让你堵车不堵心。

1

   在堵堵中满血复活 就是这么牛

十一虽然高速不收费,但是却有闹心的堵堵堵,对座驾动力性和换挡平顺性要求很高。比亚迪元动力充沛,特别是1.5TID车型集合了涡轮增压(T)、缸内直喷(I)、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三大技术,强劲动力组合,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完美! D/S双档调校模式满足不同路况行驶需求。D档平顺,适合频繁起停的城市路况,起步快还舒适省油,是在车流中步步突围的利器;推入S档,可在高速或者旷野上尽情撒野,随时满血复活。

2

3

   舒适环保便捷 分分钟北京瘫

长途自驾需要一个舒适的环境,堵车时就更急需了。比亚迪元采用搪塑软内饰及豪华皮座椅,柔软的手感,让你驾驶更舒适,最大限度缓解疲劳;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独立式高度可调头枕,让你迅速找到最舒适的姿势;再加上自动恒温空调、PM2.5绿净系统,舒适环保便捷,停车休息时简直分分钟北京瘫。

5

4

    自在娱乐随行 堵车无聊say goodbye

堵车打发时间是个技术活,有了比亚迪元再也不用担心了。比亚迪元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搭载喜马拉雅FM等软件,各种音乐随时播放,旅途的心情更加轻松自在;车载 4G/Wi-fi网络,同乘的家人、朋友刷微博、逛淘宝、玩游戏通通不在话下;前后排各2个USB接口(共4个),解除全车人手机充电的烦恼;自主下载、安装APP,停车看个电影轻松惬意。这些高科技娱乐配置在拥堵的路段随时随地的陪伴着你,告别堵车的所有boring!

6

7

如今,车已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TA从侧面反映出车主的追求和品位,年轻人即便预算不足也得买台元这样好看、好开、好玩的车,至少可以轻松应对堵车,让无趣和无聊通通“狗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