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东莞女商护苗计划稳步推进 3万件校服捐赠送至学生

文章导读: 9月22日至29日,东莞女商秘书处紧锣密鼓地把3万件衣服都整理归类并缝上“东莞女商护苗计划”校服LOGO,然后将校服进行学校筛选,再打包好专车送至新丰、怀集、郁南三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邹锡兰) 9月22日至29日,东莞女商秘书处紧锣密鼓地把3万件衣服都整理归类并缝上“东莞女商护苗计划”校服LOGO,然后将校服进行学校筛选,再打包好专车送至新丰、怀集、郁南三地。

111

9月27日早上,在东莞女商副会长张小平和秘书长陈小燕的率领下出发怀集,经过近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怀集县。东莞女商一行受到怀集县教育局副局长袁自志、凤岗镇党委书记郑静生、凤岗镇党委委员石棣飞的重视,并亲自迎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东莞女商此举对凤岗镇中心小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注。凤岗镇中心小学800多名师生对女商一行的到来十分欢迎,以一个个微笑迎接。

27日下午,顶着30度高温,凤岗镇中心小学校的校领导及师生一同参加了“东莞女商《护苗计划》—为怀集县中小学学子送关怀”活动。活动中,怀集县教育局副局长袁自志表示,一件校服,看似很微小的事情,但却表达着每一位爱心人士对怀集县地区孩子们的关爱。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风尚,用爱的光芒建造一座希望彩虹桥,给予孩子爱心关怀,守住孩子的美好与善良,带给孩子传承信仰和指路方向的希望。

张小平发言时说到:少年强则国强,东莞女商的女企业家们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一直高度关心和重视。东莞女商的善举必将帮助孩子们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2

学生在帮忙搬校服

2016年8月29日,“融汇融合·同创共享”2016年东莞非公经济智慧发展群英荟暨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壹周年庆典上,“东莞女商护苗计划”首次公布,以七色彩虹、七彩光芒和七彩缤纷为发起基础,致力于儿童健康成长,用爱的光芒建造一座希望彩虹桥,给予孩子爱心关怀,先暖其心灵,后关其身体,守住孩子的美好与善良,带给孩子传承信仰和指路方向的希望。

就在8月29日群英荟上,东莞市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鹏向东莞女商捐赠了60000件(价值550万元)的校服,支持东莞女商发起成立的“东莞女商护苗计划”,携手东莞女商,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当晚现场,东莞女商在接收校服后分别向怀集、新丰、郁南三地各捐出10000件校服。嘉宏教育是嘉宏集团旗下成立的专注于教育事业的专业化企业,致力于在中国的教育领域有所作为,这一次携手东莞女商的护苗计划皆在于双方理念、使命和愿景一致。

4

过去一年,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主动担负起“帮扶社会、热心公益”的使命,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女企业家回馈社会。创会会长方桂萍发出倡议,在未来有更多的热心企业家加入女商会行列,一起为“幸福东莞”贡献一份力。东莞女商希望通过切身行动感召更多企业和社会团体关心支持祖国的教育及公益事业,为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倾注自己的力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