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上海超模大赛走进常州 引爆娱乐消费新体验

文章导读: 9月25日,上海超级模特大赛走进江苏常州新城吾悦广场,用一场尽显时尚与创意元素的秋季时装秀,再次验证了商业地产+娱乐化为行业大势所趋,据统计,新城吾悦广场时装秀当日,客流同比增长50%,销售同比增长20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 程子彦)9月25日,上海超级模特大赛走进江苏常州新城吾悦广场,用一场尽显时尚与创意元素的秋季时装秀,再次验证了商业地产+娱乐化为行业大势所趋,据统计,新城吾悦广场时装秀当日,客流同比增长50%,销售同比增长200%。

据悉,目前电商的崛起正在日益侵蚀商业地产的生存空间,商业地产要完成自我救赎必须直面被互联网边缘化的窘境,强调体验式消费的娱乐营销日益成为商业地产破局的首选,为截住客流提高转化率,万达、新城等国内商业地产巨头,均在探索娱乐消费新模式。  

据大赛主办方负责人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演艺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万其昌介绍,大赛在全国共分八大区,12月底各大赛区获奖者将齐聚上海,角逐总冠军,香港卫视将全球全程转播,并以“文化+艺术+品牌”联动模式引领创意经济。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40名专业模特轮番亮相T台,并有“我型我秀”全国四强的歌舞表演,炫酷的时尚秀吸引了常州市民围观。活动承办方上海书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岚女士表示,活动携手新城吾悦举办常州武进新城吾悦广场专场秀,给市民带来了全新的文化消费体验,娱乐+购物模式完全可以向三、四线城市广泛复制。

作为双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目前在全国拥有26座吾悦广场,吾悦广场在运营上差异化竞争,坚决去“百货化”,凭借“快时尚+娱乐体验+餐饮”模式荣获赢商网“2013中国最佳创新商业模式”大奖,本次新城引入上海超模大赛为新模式的再次呈现。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表示,商业地产娱乐化的关键是要营造一种符合社会核心价值观、符合社会公德的娱乐产品,要坚决抵制低俗与庸俗的娱乐产品,上海超模大赛走进吾悦广场是一次很好的示范,它所带来的高雅、青春与时尚元素,可以让购物者得到精神层面的高级消费,这符合商业地产娱乐化的趋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