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洛阳:银税联动助推高新企业发展

洛阳市国税局联合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举办“纳税人学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专场培训

洛阳市国税局联合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举办“纳税人学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专场培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郭振华·郭晓伟 贾浏辉)9月7日,洛阳市国税局以纳税人学堂为载体,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走进科技龙头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开展以“税银联动  深度融合  凝聚创新发展合力”为主题的税收政策专场培训活动,为七二五研究所及其下辖所有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服务,开辟政策、资金“双绿色通道”,为企业创新发展凝聚合力。

02

七二五研究所是国防科工系统专业从事舰船材料研制及工程应用研究的综合性军工科研机构,是中央编委名录中的军工科研事业单位。现有12个研究室,2个研制中心,1个材料研究院,15个控股公司,4个海港试验站,经营范围涉及特种装备、新型材料、医疗器械以及房地产等多种国家重要支柱产业,承担完成了一系列国防重点工程研制项目和国家重点科研任务,为中国舰船材料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洛阳市国税局所得税人员介绍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所得税政策

洛阳市国税局所得税人员介绍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所得税政策

近年来,随着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企业所得税相关税收政策不断发生变化,再加上“营改增”税收政策的影响,企业面临着非常繁重复杂的财务核算任务,同时,融资困难也是制约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瓶颈。针对这一情况,洛阳市国税局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着眼,推出各种创新服务措施,为企业量“身”定做,打造“特色”服务,以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政策培训为企业解决创新途径,以“营改增”税收政策培训为企业解决政策瓶颈,以“银税互动”活动为企业解决融资困难,推动企业创新链、资金链、政策链“三链融合”,为企业凝聚创新发展活力,助推企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据了解,今年元至八月份,洛阳市共有43户企业享受了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税额共计1.3亿元;税银合作惠及268户中小微企业,授信额度6.4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